女子驾三轮撞伤两人 下车查看情况后又逃逸(视频)

2017年05月23日 13:22:00 | 作者:许荣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5月23日)扬州警方通报一起撞人逃逸案件,一名女子驾驶一辆摩托三轮避让其他车辆,撞倒旁边电瓶车,导致电瓶车上人员受伤,谁知女子查看情况后驾车逃逸现场,警方通过监控锁定肇事车辆,成功破案。

5月18日下午5点53分左右,扬州高邮市汤庄镇养殖场附近,一辆三轮摩托车为了避让车辆,与电动车相撞,导致电瓶车上两人受伤,一人重伤,事后三轮摩托车女司机下车回头查看了情况,随后又离开了现场逃逸,全程被监控拍下。

       记者通过警方监控看到,事发时肇事三轮摩托车为了避让车辆,与避让方向电瓶车发生碰撞,电瓶车上人员摔倒在地,随后肇事三轮摩托弯进附近道路空地,肇事女司机下车走到现场查看了情况,随后便驾车逃逸了现场,全程被监控拍摄下。

       事故发生后扬州警方从医院获悉,两位伤者分别为杨某、高某,其伤势均较为严重,这让案件的侦办工作变得更加紧迫。办案民警通过走访摸排搜寻线索,沿着肇事车辆逃逸的方向,警方继续扩大了搜寻范围。终于在当天晚上9点多,在距离事故现场不远处的一处社会治安监控中,发现了一辆正三轮载货摩托车,经确认该车即为肇事车辆。民警当即根据车牌号进行查询,并联系到了车主王某。经过教育,迫于警方的压力,王某最终主动来到了公安机关,供述自己的违法行为。至此,案件成功告破。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