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雨天半挂车漂移扫平绿化带

2017年05月19日 09:44:19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14日在高邮甸垛的县道上,有一辆半挂车出了事故。昨天,警方公布了事发时的道路监控画面。

212c0005619fb392ec54

  事情发生在14号早晨的七点多,当天下着雨,道路湿滑。一辆红色半挂车在行驶中,突然跑偏,一头撞到路边护栏,并穿过绿化隔离带,冲到另一侧的车道内滑行十多米才停下。

212c000561e424bef8aa

  民警赶到现场时,只见这辆半挂车车头和车身扭成90度直角,停在车道上,伤痕累累。道路中央隔离带里二十多米长的树木被车身扫过,已被铲平,现场一片狼藉。

  货车司机十分后怕的说,他是灌云县人,事发时驾驶半挂车沿S264省道由南向北行驶,快到事发路口时,发现绿灯跳黄灯,就赶紧刹车。不料雨天地面湿滑,车上又装满货物。轮胎刹死了也停不下来,货车被巨大的惯性推着侧移,撞到隔壁车道上还往前冲出好远才停住。万幸车祸发生时周围没有行人车辆经过,才没有殃及池鱼,造成人命损伤。

212c00056201d7c188f5

  ​经初步估算,出事半挂车的维修费在2万元以上,而道路隔离栏、绿化带的恢复、建设费用也要上万元。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这样的漂移感觉,任何司机都不想领教吧。提醒开车的朋友,十次车祸九次快,特别是在雨雾冰雪的恶劣天气下,速度一定要悠着点!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