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黄”出租车高考志愿服务十六载 今起接受考生预约

2017年05月18日 22:18:00 | 作者:夏同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又到一年高考季,5月18日,南通出租汽车总公司向社会公布了2017年高考志愿服务方案。据悉,今年是“珍珠黄”出租车连续第16年免费为通城高考生服务。高考期间,所有志愿服务驾驶员将驾驶贴有“珍珠黄爱心送考车”标识的珍珠黄出租车为有需求的莘莘学子们提供温馨的免费服务。

  根据南通市出租总公司今年公布的接送服务方案,凡下列情况之一的市区考生(含开发区、港闸区)均可报名预约用车:家庭经济困难的考生;家庭住所与考场之间路途较远、交通不便的考生;身体残疾、患病、行动不便的考生;新南通人的子女;劳动模范或其他有特殊贡献的先进典型的子女;军烈属的子女;其他有紧急需求的考生。届时,市出租总公司将安排“珍珠黄”出租车为预约考生提供“一对一”的专车接送服务。

  高考期间,考生凭准考证随时免费乘坐贴有“珍珠黄爱心送考车”标识的出租车,也可拨打爱心送考预约热线电话,进行临时预约。爱心送考预约热线:68585220、68585228、13615211098,报名时间:即日起每个工作日的8:30至16:30,也可以通过公司微信公众号taxi83521000报名。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