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长江二桥边一“轮船饭店”起火

2017年05月15日 19:21: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15日下午2点左右,南京长江二桥边春雷渔港内两艘轮船改造的饭店起火,南京消防指挥中心调集新港、特勤二中队及迈皋桥中队赶赴现场灭火。两艘连接到一起的轮船分上下三层,几乎每层的每个房间都着起了火,现场浓烟滚滚,火光冲天。

  消防人员赶到现场,紧急疏散离火场较近的几辆运油罐车,确保不发生更大事故。但由于着火轮船停泊在江边,灭火只能在靠近岸边的一侧进行,因此,救援进展较为缓慢。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扑救,大火被全部扑灭。没有人员伤亡。

  据了解,发生大火的是长江二桥边春雷渔港内的两艘轮船,这两艘轮船被改造成饭店停泊在那里,已有多年,整个船长约50米,宽约20米左右,过火面积大约260平米左右。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