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寂寞难耐强奸瘫痪女 事发后跑祖坟前准备服毒

2017年05月07日 12:35:27 | 来源:湖北日报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原标题:广水男子强奸瘫痪妇女后欲服毒自杀 民警及时赶到将其抓获)

  湖北日报网消息 广水一男子强奸一瘫痪妇女的丑事暴露后,跑到自家祖坟前准备服毒自杀,民警接警后及时赶到将其抓获。5月3日,强奸犯罪嫌疑人明某被广水警方依法给予刑事拘留。

  5月1日晚18时许,广水市李店镇村民万某报警称:其卧床不起的瘫痪妻子阿晓(化名)被村民明某强奸。李店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受害人家中调查。受害人阿晓因瘫痪长期卧床不起,身体萎缩,口齿不清。在民警的耐心询问下,阿晓讲述了遭明某强奸的详细过程。

  当晚22时许,明某得知阿晓的丈夫已报警,惊动了派出所民警,便暗中找到阿晓的亲属私了,不想遭到拒绝。明某见强奸阿晓丑事暴露,无法面对村民和家人,便拿出家中的一瓶浓药,跑到自家祖坟跟前,准备服毒自杀。接到村民报警后,民警及时赶去将明某抓获,并带至派出所。

  经审讯,51岁的明某如实交待强奸阿晓的犯罪事实。原来,明某的妻子一直在广东照顾孙子,自己则在家寂寞难耐,以借东西为由,三次跑到阿晓家中,对其进行猥亵。今年4月一天中午,明某趁阿晓的丈夫外出之机,再次跑到她家,对其实施猥亵、强奸。

  目前,明某已被民警给予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