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活禽市场回暖 价格略微上涨

2017年05月06日 22:10:00 | 作者:李井文 夏 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活禽市场放开已有一段时间,记者从泰州农贸市场了解到,禽类交易开始回暖复苏,活鸡零售价略微上涨。

5月6日一大早,活禽摊主崔龙宝的摊位前围了不少顾客,摊主崔龙宝杀鸡褪毛忙个不停。正在购买活鸡的市民孙女士告诉记者,家里人都喜欢吃鸡,活禽恢复交易以后,她经常来买。 摊主崔龙宝告诉记者,最近买活鸡的市民渐渐多了起来,一天能卖出几十只。估计再过一段时间,鸡鸭等活禽交易将恢复到正常水平。 活禽摊主崔龙宝:“自从开始卖,这段时间生意还蛮好的,老百姓买的蛮多的。草鸡好的有20的,一般的有10块、9块的,三黄鸡7块钱一斤。”

崔龙宝说,前阶段省内不少活禽养殖户大幅减少养殖量,一旦市场需求增加,活禽价格可能会出现小幅上涨。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