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庆“五四”青年节 各地活动频出彩

2017年05月04日 16:32:00 | 作者:李井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5月4日)是一年一度的“五四”青年节,盐城市各地陆续举行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来庆祝。

  “五四青年节”前夕,盐城市响水县团县委组织新团员进行集体入团宣誓,新团员们通过“入团的一课”,深入了解了共青团的光辉历程以及团员的使命与责任。在学校团委的带领下,新入团的中学生集体宣读入团誓词,用洪亮的声音向团组织表明了自己加入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决心。

  盐城市射阳县教育系统则以法制教育为主线,用一场模拟法庭开庭演练庆祝节日。在射阳县第二中学,法官、公诉人、辩诉人、被告人以及法警各就各位。书记员认真做好笔录,公诉人和辩护人激烈辩论,被告人如实供述犯罪事实。法庭调查、法庭辩论、当场宣判等,一整套审判程序像模像样。 与此同时,盐城边防检查站监护中队与驻地企业联合举办了以“弘扬五四精神、展示青春风采”为主题的趣味比赛活动。二十多名边检战士和企业职员在球场上热情奔跑、交流切磋。活动既锻炼了边检战士和企业职员的体质,又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更有效缓解了他们的身心和压力。

  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盐城市第一中学团委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为全校广大师生送上了最有分量的“五四”青年节礼物。近年来,盐城市一中团委率领着学校广大青年师生们大胆运用网络新媒体改革工作方式,深化与创新“18岁成人仪式”并积极开展“六个一”团建项目的创建。此次获得殊荣是实至名归。 盐城市第一中学团委书记经海虎:“我们将继续团结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扎实团与技术,创新团员活动,为伟大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