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同学丢物品 热心民警帮送回

2017年05月04日 09:35:00 | 作者:宁交轩九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提着大包小包匆忙赶回学校,竟将装有证件、财物的书包忘在地铁站,幸好遇到热心民警帮助,及时寻回了遗失物品。

5月3日11时,南京交警九大队民警正在江北大道东大路路口执勤,见一市民来回徘徊、不停张望像在寻人。民警上前询问其是否需要帮助,市民称自己在泰山新村地铁站附近捡到一个蓝色花纹书包,但未见失主来寻回。见民警在,市民便将书包交由民警寻找失主。民警查看书包,包内有雨伞、钱包、多种证件等物品,通过翻阅学生证得知,失主应该是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花旗营校区的大二学生谢某。民警随即通过查询找到并拨打了该校教务处的电话,希望学校能把情况核实并转达给谢同学。很快,谢同学联系了民警,因自己粗心丢失了书包,一直着急不知该如何是好。民警考虑到谢同学所在学校离自己执勤的位置相距较远,且证件和财物都在书包里,谢同学自行过来领取着实不便,便和其约定待执勤完后,民警会亲自将书包送到学校。12时30分,在校门口核实身份后,民警将书包交还至失主谢同学手上,谢同学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连声感谢。临行前,民警再三嘱咐,出行时一定要小心谨慎,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财物。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