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楼配电房失火 消防设施形同虚设

2017年05月01日 17:12:00 | 作者: 严师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1日中午12点左右,盐城市城南新区伍冈社区内柏润花园17号楼突然失火,起先是火点出现在公共楼道内的配电箱内,伍冈社区居民一边报警,一边准备自救万幸的是本次火情发生在楼道内部,且是中午时间,除了居民受到惊吓外,没有人员伤亡。

  可是等打开消防栓才发现是坏的,根本没有水流。在自救不成的情况下,只有等待专业消防队的救援。

  而就在等待期间,比17号楼另外一层也在配电箱出现火点,加之今天风速大,温度高,火情迅速蔓延,最终等来了消防队才将大火完全扑灭。设备的损失还在统计中。

  后来经了解,该伍冈社区整体拆迁后统一安置在该小区,目前居民入住已经两年多。但是已经在去年发生过一次火灾,今年又再次发生火灾。消防人员观察到,小区内多个饭店超市开在居民楼中,这也导致了用电负荷过大。公共设施损坏严重,从断口的锈迹看,应该有很长时间没有修理,说明社区管理很不到位,希望社区能够管理单位,避免发生类似事故。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