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小车神奇“打架” 路人无辜遭殃致死

2017年04月30日 18:41:00 | 作者:吴禹钧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29日上午7时30分左右,在泰兴市元竹镇南姜八线与与元马线处,两辆小轿车相撞,殃及停在斑马线旁上等待过马路的一辆摩托车驾驶员当场死亡,驾驶员送医院急救中死亡。

  据目击者说,事故发生时,姜八线与元马线交界路口处两辆小轿车同向拐弯,发生时相撞夹住停在斑马线上等待过马路的一骑摩托车的,两辆轿车及摩托车同时冲进了公路南侧路下的玉米地,两辆小轿车严重变形。新街交警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刻赶到现场处置,迅速将摩托车手送急救,经医生诊断已无气息,目前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这起交通事故,这起交通事故究竟因何以公安机关调查为准。

  据了解,这名摩托车驾驶员今年38岁,新街镇人。当时停在斑马线旁上等待过马路路边等车,竟遭来飞来横祸。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