晕乎乎认错地 酒驾男走进派出所

2017年04月29日 16:43:00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4月28日)下午3点多,一名酒驾男子喝得醉醺醺的把车停错了地方,随后又找错了他办事的地方,直接走进了派出所里自投罗网。男子走进接警大厅后,民警就闻到了他身上有一股酒味。面对民警的询问,男子也说不出自己是来干什么的。就在此时,派出所门口值班的保安走进大厅反映,刚走进来的这名男子是开车来的,疑似酒驾。刚刚在门口车子开的飞快,还差点撞到行人。民警将男子稳住,同时联系交警四大队民警到现场处理。经查,男子姓胡,交警赶到后对胡某进行了酒精测试。此时,胡某的家人也赶到了派出所。

原来,胡某中午喝了酒,下午坚持要开车去城管部门办事,遭到了家人的极力劝阻。家人同意,由胡某的小舅子开车,将他送过去办事,谁知道,胡某半路上趁小舅子去买香烟的功夫,就自己将车开走了。城管部门和派出所办公地点相邻,胡某喝了酒认错了地方,这才误打误撞走进了派出所里经查,胡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74毫克,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胡某因涉嫌酒驾,被处以2000元罚款,驾照暂扣6个月,记满12分的处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