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集装箱卡桥洞?放气拖出来

2017年04月29日 11:45:00 | 作者:贾宏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28日晚上9点多,一名马大哈集装箱司机在通过泰州大桥高港集成段时,由于疏忽观察,集装箱冲断限高护栏开进桥下面,卡在里面动弹不得。29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集装箱货车已被拖出桥下,占据半个路面。交警部门正在疏导过往车辆。集装箱是山东牌照,右侧驾驶室被撞变形,挂车前面8个轮胎气已经全部放掉,限高护栏被撞的支离破碎。

据了解,当时集装箱是从上海开往泰州的,一路上卸货。开到泰州大桥下面时,卡在桥洞里进出不得。当地交警、交通执法人员赶到现场,把挂车前面的轮胎气全部放掉,降低车身,用拖车一点一点把车托出来。集装箱驾驶员说,“路不熟,限高是4米3,我以为能过去呢,是第一天上班开这个车,我不想开,老板让我帮助开。”记者中午离开现场时,相关部门还在对现场进行处置。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