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金不昧追失主 徐州交警骑行队获赞

2017年04月29日 01:29:00 | 作者:薛川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28日,徐州一名骑自行车的老人突然被后方两名摩巡交警叫停,老人刚开始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情况,直到交警拿出了几张钱交给老人,老人这才发现自己丢了钱。

当天上午9点,徐州鼓楼交警大队骑行队员李枫和张志正在驾驶摩托车巡逻时,前面的李枫看到前方一名骑自行车的老人掉了一些东西在地上,老人也没有意识到继续向前行驶。李枫立刻赶到现场,发现地上是一些现金,眼看老人越骑越远,李锋和张志没有丝毫犹豫捡起现金就追赶这名老人。追到这名老人后,老人还一脸疑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当骑行队员让老人翻翻口袋看掉什么东西时,老人这才意识到自己丢了钱。

当骑行队员把钱拿出来当着老人的面清点后交给老人时,老人非常的高兴,并不住地表示感谢。李枫告诉老人不用谢,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嘱咐老人把钱收好后与老人告别继续巡逻。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