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交通秩序综合整治最严新政出台

2017年04月28日 21:03:00 | 作者:徐仁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现场,由交警、城管、公交车和出租车驾驶员、志愿者、驾校学员代表,共计1000余人,集体参与徐州市民文明交通宣誓。首次成立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总队是由90多家机关单位、社会志愿者等120支队伍近3000人组成的志愿服务总队,以“弘扬奉献精神,倡导文明交通”为宗旨,将不定期组织参与文明交通宣传、劝导纠正交通违法行为等各种志愿服务活动。

徐州市此次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行动内容包括:严查违法行为,营造严管态势,大力整治非机动车、行人不文明交通陋习;动态查处影响文明形象的交通违法行为;严密布控严重影响秩序的交通违法行为;高压整治严重危害安全的交通违法行为;启动全民纠违行动。同时,加大惩戒力度,提高违法成本,建立健全文明交通信用管理;组织违法行为人现场执勤体验交通管理;实行交通违法抄告曝光等。当地还首次将电动自行车纳入市场准入体制,不合要求的电动自行车将无法上路行驶。

秉持 ' 最严 ' 整治理念,徐州出台《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将对行人闯红灯、翻越护栏、不走人行横道,非机动车逆向行驶、走机动车道的一律按照省条例上限,予以罚款 20 元,非机动车闯红灯处罚 50 元。并现场要求违法当事人观看警示教育片、进行法规测试、作出文明承诺、开展执勤体验等。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