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下蜀镇故意杀人案后续:生意被扰起杀心 男子勒死老邻居

2017年04月28日 19:14:00 | 作者:李井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都说远亲不如近邻,邻里之间应该和谐相处,可近日,在镇江市句容市下蜀镇发生了一起命案,嫌疑人与被害人恰恰是邻里关系。究竟是什么样的深仇大恨,非要到痛下杀手的地步呢?昨天(4.27),镇江市警方公布了相关案情。

4月22号上午10点钟左右,句容警方接到报警称,下蜀镇桥头村一家照相馆内有一名老人猝死。接报后,民警迅速赶到了现场。 据了解,死者姓张,今年七十多岁,下蜀本地人,多年来一直在经营照相馆生意。经过现场勘察,民警发现,老人的死因有蹊跷。

句容市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一中队中队长潘林桢:“现场比较凌乱,死者的脖子上有勒痕,不是正常的一个猝死的现场状况,怀疑有他杀的倾向。” 为了弄清老人的死因,警方对照相馆周边展开调查,很快就发现了一些蛛丝马迹。

潘林桢:“跟他 受害人同一个门进出的眼镜店老板消失了,眼镜店老板留了一张纸条下来,反映其有自杀的倾向。” 警方多方研判后认为,眼镜店老板许某有很大的作案嫌疑,随即对许某展开了追踪,并公开发布了对许某的悬赏通告。

4月26号晚上8点,在知情者的举报下,嫌疑人在下蜀镇312国道附近的一家工厂内被警方抓获。经审讯,许某交代,2003年以来,自己就和受害人张某成了邻居,张某经营照相馆,自己经营眼镜店。但随着张某的照相馆生意越来越差,双方的矛盾越来越大。

潘林桢:“据嫌疑人交代,死者因为眼红其生意比较好,经常对他来顾客时发出噪音或者击掌动作,影响其生意。” 犯罪嫌疑人许某:“有一次有一个学生来配眼镜,那个老头子在里面弄一个泡沫板写了三个字,一个标点符号、上当了 、感叹号。” 犯罪嫌疑人许某表示,多年来,自己对于张某的无理取闹一再忍让。直到4月21号那天有人来购买眼镜,张某又故意捣乱,他盛怒之下,趁张某午睡时,用鼠标线将其勒死。

许某:“对不起家里和受害者,服从政府,积极改造。” 目前,许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