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牌档小吃台老鼠闲逛,店家正式回应

2017年04月28日 19:01:00 | 作者:谢蕍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21日,有网友爆料,著名餐饮店“南京大牌档”(南京紫峰店)的小吃台上出现了一只硕大的老鼠!一旁的厨师试图伸手去抓,甚至直接用勺子敲打,吓得旁边的美女顾客大叫着离开了。

  4月28日中午,江苏新闻广播记者来到了南京大排档南京紫峰店。因为正是饭点,店内吃饭的顾客非常多,门口的长凳子上还坐着好多等待叫号的消费者。记者随机询问了几位,他们都表示还没有听说南京大排档餐台惊现老鼠的事情。

  南京大排档紫峰广场店

  南京大排档市场营销总监王海琦告诉记者,网上流传的视频公司也注意到了,他承认事情发生在4月20号晚上,当时有顾客在南京大排档紫峰店的餐台档口上发现了老鼠。为了防止老鼠污染食品,工作人员当时下意识的用手中的勺子进行驱赶。此事让客人受到了惊吓。

  王海琦表示,事件发生时,门店值班人员没有第一时间做好现场的安抚工作,让客人受到了惊吓。同时门店没有及时上报。导致事件没有第一时间得到妥善解决。

  网曝视频中发现老鼠的地方

  王海琦告诉记者,南京大排挡总部知道这件事情以后非常重视,立即进行调查处理,并采取了相应措施。

  王海琦介绍,按照制度规定,南京大排档所有门店每个月都会安排专业的消杀公司进行两次灭鼠灭蟑工作。那么调查小组也对紫峰店进行了核实。紫峰店在4月1日和4月10日分别进行了灭鼠灭蟑的消杀工作。

  同时,在事件发生后的4月21日,25日和28日又分别进行了高密度的消杀。同时门店工程人员也第一时间对连通的通风管和下水道进行了检修。杜绝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

  王海琦表示南京大排档作为一个有着20多年发展历史的老品牌,对食品安全一直非常重视,希望通过江苏新闻广播就此事对消费者进行诚恳的道歉。

  王海琦:“此次事件的发生也暴露了我们在服务培训环节的不足,没有在现场第一时间对顾客做好安抚工作。同时在食品卫生安全方面,也要更加的重视。在此,我们向受到惊吓的客人,和一直以来支持南京大排档的食客,表示歉意。接下来我们排挡人会采取积极的措施,也希望广大消费者能够给我们一次机会。从而提供更好的美食用餐体验。”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