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荔枝探班日记之:凉凉们今日进宫啦!

2017年04月27日 19:42:50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古装大剧《如懿传》将于今年年底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播出!这个大家都知道了吧~~~~
  这部剧改编自流潋紫大热的小说《后宫·如懿传》,讲述乌拉那拉·如懿(周迅饰)与乾隆皇帝爱新觉罗·弘历(霍建华饰)在一段从恩爱相知到迷失破灭的婚姻历程。由汪俊执导,周迅、霍建华领衔主演,张丰毅、张钧甯、董洁、童瑶、辛芷蕾、李纯、邬君梅、陈昊宇、曾一萱、经超、胡可、陈冲、黄明、袁文康等联合主演(这阵容啊~6到飞起~)

  开机近三百天,这是一个惜字、照、视频都如金的剧组。

  从未进行过媒体集体探班,

  不买宣传、不买热搜、不搞事情,一心只安安静静的拍剧

  但是观众和粉丝真的憋不住了啊~

  我们是真的想知道~

  艳压后宫的各路娘娘嫔妃都长啥样?

  老干部霍建华面对这花花后宫,如何保持淡定?

  一直与世无争的迅哥儿,怎样一边和华哥谈情说爱,一边手撕前赴后继的敌人?

  娘娘们戏里撕,戏外都干点啥?

  霍建华升级当奶爸,有何变化?

  这么多美女的剧组,保持身材都吃啥?

  推开荔枝台小黑屋的大boss获得难得的深入探班机会,一一为你们道来各种大料和八卦~

  ·4.27 横店 多云转晴 明清宫苑 紫禁城·重华宫

  众所周知,除了边拍边播的电视剧,其他所有的电视剧都不是按剧集顺序拍摄的。

  虽然已近杀青,今天的这场戏,在剧中算是比较早的戏份(第四集)。讲的是乾隆皇帝(霍建华饰)登基后,妃嫔们从宝亲王府先都搬到了紫禁城的重华宫,今天从重华宫各自分房子~


(剧中金玉妍扮演者辛芷蕾正在接受荔枝新闻采访)


(剧中苏绿筠扮演者胡可正在接受荔枝新闻采访)

(剧中海兰扮演者张钧甯正在接受荔枝新闻采访)

(剧中高晞月扮演者童谣正在接受荔枝新闻采访)

  说大事前先讲八卦~

  独家剧透,敬请收下

  据说,老干部霍建华笑点奇低,表现在:

  ·别人念错台词,他能笑到不能自已;

  ·反射弧奇长,一件事发生后,他可能五分钟之后突然觉得好笑,然后笑到不能自已;

  ·有时候导演看他太过消瘦,让他多吃,他就会放飞自我狂吃不止;
  ·爱搞即兴表演,拍戏时给爱妃们说剧本上没有的话,搞得爱妃们措手不及:
  皇上:还是佳妃肤如凝脂;
  加(嘉)妃·猫(注意此外号也是皇上起的):还是皇上跟白豆腐似的(此处本已 the  end)
  皇上(即兴表演开始):那你想吃吗?
 
 加(嘉)妃·猫:(黑人问号脸~)
  皇上:(一本正经脸)你就回:臣妾自然是想的~
  加(嘉)妃·猫:卒

  ·没有架子,没有前呼后拥,自己开车到现场不带助理,台词没处放就藏鞋里.....

  ~看点给拍的,这是皇上吃的东西(开心点妹子们,皇上能吃到的你们也能~)

  ~这是皇上看的书

  由于是场涉及嫔妃、宫女、太监、被子包裹、马的大场面搬家戏,道具组在开拍的15天前就驻扎布景了~短短几分钟的戏,拍摄的时间可能会是最后呈现的千百倍。

  ~这是搬家的娘娘们,戏里明争暗斗,戏外姐妹情深,此处是戏里。

  (剧透慎入,这两位娘娘,你们以后可能想手撕)

  然鹅现场真的活泼可爱,放纵不羁超爱吃。

  以前经常听说女演员们为了保持身材,各种不吃节食,《如懿传》绝对是这股白开水中的一盆牛油火锅。

  ~这是剧中“后宫第一美“金玉妍娘娘辛芷蕾和助理二人的午餐,凉凉还热情邀请为我们一起吃......

  并且并不是金娘娘一个人这么吃,从皇上到后宫全部这么吃。

  好气,为什么全体演员依旧辣么瘦。

  今天在现场,另外一个惊到我们的当属剧组的服装。

  在很多大剧里,某些戏还比较多的演员戏服也就是1-2套。

  《如懿传》厉害了,妃子们每个人的戏服都十几套,男一女一那就更不计其数。数量多了,质量还杠杠在线。剧组衣服的质量到底有多好呢?今天在片场看到的群演小宫女儿们,算是戏份很弱的了吧?

  大家看看这衣服的质量(群演妹子害羞⁄(⁄ ⁄•⁄ω⁄•⁄ ⁄)⁄不肯露脸)

  不吹不黑,比我自己结婚的中式礼服质量都好,工艺都佳(心痛.......)

  随着马蹄阵阵,娘娘们也各自进入了各自的宫殿。

  一入宫门深似海,宫闱重重,大戏即将上演,

  而我们更为劲爆和应有尽有的《如懿传》荔枝探班日记,也将陆续推出!尽请关注!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