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热力“晴”歌一路唱进五一小长假

2017年04月27日 06:44:51 |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冷空气降回去的温度,马上又要升回来了。4月27日,江苏全面开启阳光模式。天公作美,未来几天都是持续晴好天。阳光一路照进五一小长假,气温也一日高过一日。想好去哪儿玩了吗?

  南京气象显示,昨天白天全市最高气温也就只有21℃左右。江苏全省气温也不算高。4月27日,太阳就完全上线了。这次上线要持续好几天,气温也会明显上升。后天迎来五一小长假第一天,最高气温就会上升到27℃到28℃左右了。洗晒可以继续了,出游计划也可以安排起来了。

  目前来看,江苏五一小长假也都是晴好天,天气非常好。气温方面,高温大多在28℃到29℃左右,逼近30℃。早晚低温也在15℃左右,不会很冷。出游的话,可以短袖加外套,记得防晒哦!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到晴,偏西风3到4级,10℃~23℃

  明天 晴到多云,11℃~26℃

  后天 晴到多云,13℃~28℃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