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发布“五一”出行提示 13段高速易拥堵

2017年04月26日 10:02:52 | 来源:南报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预计全省高速公路车流量激增,出行流量高峰时段为4月28日14时至4月29日13时;返程高峰将出现在5月1日10时至5月2日24时后。

  省交警总队发布“五一”出行提示

  全省13段高速易拥堵

  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昨发布信息,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预计全省高速公路车流量激增,出行流量高峰时段为4月28日14时至4月29日13时,届时东向西、南向北方向可能出现拥堵;返程高峰将出现在5月1日10时至5月2日24时后,西向东、北向南方向将出现拥堵缓行现象。

  根据以往小长假期间全省高速公路拥堵情况,省交警总队列出了最容易拥堵的路段名单,南京二桥和G36宁洛高速南京段名列其中。其余路段分别是:G2京沪高速无锡、泰州、扬州段;G15沈海高速苏州、南通段;G42沪蓉高速苏州、无锡段;江阴大桥、苏通大桥;G15W常台高速苏州段;G25长深高速宁淮段。

  今年“五一”,交管部门将继续开展高速公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加大对超速、占用应急车道、随意变更车道、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