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丈母娘“捞”女婿 现原形自投罗网

2017年04月26日 21:13:00 | 作者:李井文 吴昕 朱黎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俗话说得好,丈母娘看女婿呢,越看越欢喜。这不,有个当女婿的进了派出所,这位丈母娘呢,捞婿心切,赶到派出所去打听情况,结果呢?丈母娘进了派出所也没出来。

几天前,常州市新北公安分局孟河派出所接到报案,辖区居民张某称,他家养的一条藏獒被人偷了。 报警人张某:“买了5000多的小藏獒,还是蛮贵的,要不然我不报警了,小藏獒是在常州买的,刚满月。”

经过侦查,民警发现一名叫韩冰的男子有作案可疑,于是,将韩冰带到派出所做一步调查。当天下午,一名50多岁的妇女丁某来到派出所。

孟河派出所民警周立:“她自称是嫌疑人的丈母娘,她想把女婿带回去的,来问问情况的,” 民警耐心接待丁某。然而,就在这时,周立陡然发现此人外形轮廓非常像一名盗窃工地木板的嫌疑人。原来,几天前,在孟河修建农田沟渠的沈某向派出所报警,称他施工的工地上被盗一批木头模板,价值一千余元。

报警人沈某:“从这里一直到头,这边一直到杆子北边,这里有脚印,今天夜里全偷跑了,之前也偷过,没报警。” 民警立即着手调查,通过调取现场监控发现案发凌晨1点到4点,一名妇女推着三轮车频繁出现在被盗现场,且均是空车来,满车的木板走。周立于对这名嫌疑人印象很深刻,周立:“那个老太太特征很明显,还有一个穿的衣服没有换,就和监控中的衣服一模一样的,就比对监控,很像。”

通过审查,嫌疑人丁某交代了她在捡废品时就盯上了那个工地上木板,一共分3次运输才将工地上的18根木板都偷回了家。丁某以为自己是在深夜独自作案,神鬼不知,哪知道会被监控拍的清清楚楚。所以,当丁某听说自己女婿被民警带所审查后,会毫不顾忌地跑到派出所来捞人,结果是自投罗网。目前,嫌疑人丁某和她女婿都因涉嫌盗窃罪被警方行政拘留。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