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风热线》省市联动直播将走进连云港

2017年04月25日 16:43:19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全体连云港人,《政风热线》即将走进连云港,您遇到的政府机关办事作风问题,来这里反映!

  4月28日上午九点,《深化基层作风建设 维护群众切身利益——2017政风热线省市联动直播走进连云港》活动将在连云港市电视台举行,届时,荔枝新闻将在【头条】全程同步直播。 

  连云港市市长项雪龙将带领县(市、区)政府以及市各相关职 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共同参加,现场倾听群众呼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两聚一高”实践,深化基层作风建设,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直播活动将通过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江苏新闻广播调频93.7、荔枝新闻客户端、中国江苏网、交汇点新闻客户端、微信公众号“江苏 新闻”和“937政风热线”进行视频和图文直播。您可以拨打我们的 现场热线025—83195110,84658888,或登陆中国江苏网、微信公众 号“江苏新闻”、政风热线官方新浪微博政风热线jsbc,或“937政风热线”进行留言、反映问题,参与当天 的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如果您在日常生活中遭遇了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您也可以通过荔枝新闻客户端的《荔枝监督》提交新闻线索并在《政风热线》节目中得到反馈。投诉请戳这里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