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人被货车碾压身首异处 司机逃窜3天后自首

2017年04月25日 14:07:39 | 来源:映象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交通事故现场

  交通事故现场

  行人被货车碾致身首异处,现场又被大雨冲刷,车祸痕迹完全灭失,“跑路”司机究竟在何处?云南网记者4月25日从文山州富宁县公安局获悉,肇事司机出事后连夜逃窜,经过3天3夜思想斗争后,在警方和亲属劝说下投案自首。

  据介绍,4月12日10时许,富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在富宁县板仑乡瓦窑村民委那谢工业园区高架桥下发现一具尸体,疑似交通肇事逃逸事故。”值班民警立刻赶到现场,现场只遗留一具身首异处、血肉模糊的男性尸体和一些散落物。由于事发当天突下大雨,现场痕迹证据完全灭失。

  “经过办案民警日以继夜缜密侦查、大量走访,固定证据后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陈某。然而距离案发已过去72小时,陈某还是杳无踪影。”富宁县公安局民警说,多个线索均指向陈某,而他为了逃避公安机关的调查,已经逃往广西合浦。

  民警对肇事车辆调查取证

  民警对肇事车辆调查取证

  记者了解到,办案民警随后与陈某家属取得联系,告知相关法律知识,劝陈某早日投案自首。15日10时许,陈某儿子带着陈某到富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投案。

  民警经调查得知:11日晚上20时许,陈某(男,广西人)驾驶一辆满载18吨石料的云HXXXXX号中型自卸货车的肇事车辆从富宁县那谢工业园区驶往富宁方向,当车辆行驶至瑞临线至那谢工业园区K0+200M处时与行人何某(男,壮族,文山人)相撞,之后陈某迅速驾车驶离现场。

  直到12日下午15时许,陈某接到办案民警的电话后感觉事情不妙,谎称其在洞波乡拉货,然后将手机关机连夜逃往广西合浦。

  之后陈某接到家人劝其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的电话,在经过3天3夜思想斗争后,陈某决定面对现实,回到富宁投案。归案后,陈某对驾车肇事致人死亡逃逸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