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剧院迎首场调试演出 《聊斋·竹青》拉开2017“春之舞”中荷舞蹈节大幕

2017年04月25日 20:37:00 | 作者:月亮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目前,江苏大剧院正处在设施设备调试调演的关键时期, 为即将到来的江苏发展大会和8月份的开幕季做准备。继戏剧厅和音乐厅之后,今天(4月25日)晚上七点半,歌剧厅也迎来了首场调试演出----2017“春之舞”中荷舞蹈节的开幕剧《聊斋·竹青》。

  作为江苏省最大的文化“民心”工程,江苏大剧院建筑面积27万余平方米,演出涵盖歌剧、音乐、舞蹈、话剧、戏曲等艺术门类,是一座集演出经营、剧目制作、艺术交流、艺术普及教育等于一体的文化综合体。建成后的江苏大剧院,坚持人民性、艺术性、国际性宗旨,致力于打造成为“中国一流 世界知名”的表演艺术中心。

  江苏大剧院主体建筑好似八方汇聚而来的水珠,“水珠”内容纳了2200座的歌剧厅、1500座的音乐厅、1000座的戏剧厅、2700座的综艺厅、780座的国际报告厅、380座的多功能厅等。大剧院内部功能齐全,除了专业的演出厅,还有美术馆、艺术培训中心、展览厅、录音棚、咖啡馆等多种文化设施,开业之后将为广大市民提供丰富多元的文化体验。

  目前,江苏大剧院工程建设已进入尾声,内部各厅舞台正在开展调试工作。

  近期,江苏大剧院戏剧厅、音乐厅、歌剧厅及综艺厅陆续迎来调试演出,重点对舞台带载能力进行检测,技术人员正在加班加点进行调试,使之逐渐完善。为5月20日江苏发展大会及下半年剧院开幕季做准备。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