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店餐饮部长偷车 他竟称为“报复”民警

2017年04月25日 10:01:00 | 作者:刘婷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24日,徐州西苑派出所抓获了一名偷车贼,说起他偷车的原因,真是让人哭笑不得。原来该嫌疑人的一辆摩托车因交通违法被交警查扣,他为了报复民警,竟然去偷车。

据受害人介绍,他的电动车就停放在自己小院内,4月20日早上一起来就发现电动车不见了,于是赶紧报警。民警接警后,调取了案发现场监控,发现一名可疑男子。

监控显示,嫌疑男子走出大门观察一阵后,几分钟后,他又再次返回到案发现场将车辆偷走。通过监控追踪,发现嫌疑人将车辆推到二环西路某小区院内藏了起来,直到第二天凌晨,他才将这辆偷来的电动车从藏匿地点给推走。

通过蹲点守候,民警于4月24日将其抓获。经过审讯,嫌疑人自称是某饭店餐饮部长,每个月收入也不少。只所以盗窃摩托车,是因为其之前因交通违法被交警查获,他这么干就是为了报复民警。

4月24日晚,该嫌疑人王某被徐州泉山西苑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