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五一小长假晴好 准备出游吧

2017年04月24日 08:18:51 |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一眨眼,已是4月的最后一周,即将迎来五一小长假。江苏天气也显得格外平稳,除了明天有场雷雨,本周基本上都是风和日丽、晴晴晴的单曲循环。气温方面,受明天雨水影响,后天江苏最高气温回落到20℃左右,但随后就开启飙升模式。目前来看,五一小长假天气倍儿好,不仅晴朗,最高气温将升到30℃左右。

  明日有雷雨

  后天晴好升温

  上一个双休日,是好天气。老天爷给力,到处都是阳光明媚,空气清新。天空湛蓝,能见度也很高,很适合外出游玩。气温也是让人最为舒适的温度,午后全省最高气温24℃左右,加上清风徐徐,不能更惬意了。

  今天,延续昨日的晴好,加上偏南风,气温将要大踏步前进。江苏气象预报,今天午后最高气温,西北部地区将达26℃,南京有可能达27℃以上。这样的天气,相较于昨天有点炎热,疑似“入夏”的戏码。

  好在,气象台表示,这样“虚高”的天气,很快会招来“雨神电母”。明天,江苏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全省都会有一次雷阵雨天气。虽然此次下雨过程不长,周三开始就转为晴好,雨量不是很大,但是稳稳地浇灭了气温的热情。

  目前来看,4月26日,全省高温明显下降。东部地区最高气温只有18℃左右,其他地区也只有20到21℃。气温再次回到春天正常的轨道。

  五一小长假晴好

  气温一路飙升至30℃

  不过,雨水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后天起,全省就开启持续的晴好模式。阳光充足,气温又将开始逐步回升。这次没有冷空气的影响、没有雨水的骚扰,气温将一个劲儿地飙升。以南京为例,根据中国天气网的中长期预报,4月26日最高气温跌落到21℃后,此后就以每天2℃的幅度往上升。4月27日高温23℃左右、4月28日25℃左右、4月29日27℃左右,再到5月1日,最高气温就飙升到30℃以上了,妥妥的又要入夏的节奏。

  周六将迎来五一小长假。目前来看,4月29日到5月1日,全省基本都是多云好天,4月30日天气可能略有阴沉,但是并没有雨水。气温也是节节攀升,特别是5月1日全省都将再次迎来30℃以上的高温。所以,小长假有出游计划的可以放心大胆地准备起来啦,可以穿美美的夏装,只是要注意防晒啦!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晴到多云,东南风3到4级,11~27℃

  明天 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16~26℃

  后天 阴转多云,16~21℃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