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3条道路6个游园绿地“五一”前完工

2017年04月24日 07:45:51 | 来源:南报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23日召开的市建委道路环境综合整治督查推进会上传出消息,“五一”前,北京东路、玄武大道、管家桥等3条道路将全面完成整治,还路于民;小桃园二期,王家湾绿地、梅庵游园等6个游园绿地也将建成开放,为市民新添休闲休憩场所。

  目前,北京东路正抓紧实施慢车道、人行道整治和绿化景观施工,人行道路缘石、侧分带绿化均完成90%。玄武大道正进行江南水泥厂立面整治和南林大生态停车场施工。管家桥除明华新村段人行道外,其余整治项目基本完成。5月1日前,北京东路、玄武大道、管家桥整治工程将全部完工。此外,鼓楼区天津路、鼓楼街、平家巷—1等3条支路街巷也将在“五一”前完成整治。

  按照今年我市精细化建设管理十项行动要求,全市要新改建41个游园绿地,目前已有11个项目正在进行施工。其中,小桃园二期游园、王家湾三角地块、梅庵游园、市审计局门口绿地、华舫置业地块、韩家苑小区南侧地块等6个游园绿地将在本月底建成,5月起正式向市民开放。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