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官员和女下属开房被抓 街道办:非我单位人员

2017年04月23日 14:06:55 | 来源:中国青年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网曝官员和女下属开房被抓 街道办:非我单位人员

  不雅视频截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3日电 针对网友举报的"实拍新沂新安镇政法委委员张某猪带其下属文员陆某波在鑫源宾利开房,被女方丈夫发现并现场抓到"的一则视频。4月23日记者联系到江苏徐州新沂市新安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网上传播的视频中,所涉及的两人非其街道办工作人员,目前已报警。

网曝官员和女下属开房被抓 街道办:非我单位人员

  不雅视频截图

  4月21日,一网友在论坛上发布一则"政府官员带下属开房被抓现场"的消息,称4月16日下午5点半左右,新安镇政府政法委员张某猪,带其下属司法所文员陆某波到棋盘镇农行对面的鑫源宾馆开房,被女方丈夫发现并现场抓到。随后记者在微博上看到相匹配的视频。

  视频显示,一男子裸露上身不时站立坐下,旁边一女子低头坐在床上。画外音一女子说"家里小孩都多大了,出来干这亏心事,要脸吗?都要脸吗?知道什么是脸吗?"画外音传来,另一女子说"你还知道和她是什么关系嘛?啊,你还知道和她是什么关系嘛?这是我弟媳妇啊!我亲弟媳妇!"

网曝官员和女下属开房被抓 街道办:非我单位人员

  街道办辟谣

  随后,记者在江苏徐州新沂门户网上看到新安街道办事处关于此事的声明,其称,近两日,先后有网民通过论坛、贴吧及微信朋友圈发帖并传播一个不雅视频,称视频涉及新安街道办工作人员。针对此事,街道办迅速进行调查,经落实,视频中涉及人员均非我街道办工作人员。街道办已就此事件向属地派出所报警,并保留追究发帖人法律责任的权利。在此,我们也提醒广大网友:理性发帖,不信谣不传谣。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