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开车撞男友将其刺死后自杀 边捅边说让你作

2017年04月23日 11:17:59 | 来源:扬子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据山东省菏泽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消息,4月20日18时许,在山东省菏泽市开发区广州路,李某某(女,巨野县人)驾驶汽车将郭某某(男,牡丹区人)撞伤后又将郭某某刺死,然后自杀,送医院抢救无效于当晚20时许死亡。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案发现场

来源半岛都市报微博
来源半岛都市报微博

  一名目击者对着拍客的镜头说,“一个男的在前面骑着车,后面一个女的开车把他撞倒,这个女的下车后拿着刀子骑在男的身上,一边捅一边说:我让你作。男的接着说:我没错我没错。说完这两句男的就不行了。”

  4月22日下午,京华时报记者带着疑问采访了菏泽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

  据当时参与现场处置的菏泽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岳程派出所一位警官介绍,这不是一起交通事故,事发后警方从男子家属处了解到,驾车撞伤并刺死男子后自杀的女子,与该男子是情侣关系,两个人处了好几年对象,但一直没结婚。

  菏泽公安发布消息,

  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