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00后疯狂盗窃电动车30起

2017年04月23日 23:03:00 | 作者:韩艺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22日徐州警方抓获了三名00后的偷车贼,他们三个多月的时间,疯狂盗窃近30起。

  4月19日上午,徐州黄山派出所接到绿地世纪城一业主报警,称其停放在自家门口的一辆电动车被盗,民警接警后立即出警。受害人说,由于自认为车辆停在自家门口比较安全,平时车辆根本就没有锁地锁的习惯。

  通过串并案件,民警发现嫌疑人大多是在夜间凌晨出来作案,而每次至少盗窃两辆以上电动车。民警根据这一情况,调取了小区外围的监控录像,锁定了两名嫌疑男子。

  民警通过监控追踪,很快锁定了两名男子,同时又掌握了之前参与盗窃的另一团伙成员。4月22日,民警通过蹲守,将三名正准备外出盗窃的嫌疑人当场抓获。

  经过审讯,三名嫌疑人交待,他们都是00后,最大的才刚满17周岁,他们都是中专同学。从去年年底到现在,在绿地小区已经疯狂作案30起,盗窃所得赃款也全部都被他们挥霍了。

  警方顺线追踪,又抓获了三名涉嫌收赃的嫌疑人,目前,6人已经被警方控制,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