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高标准高质量组织雄安新区规划编制

2017年04月14日 09:04:30 | 来源:人民网-时政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人民网北京4月13日电 国家发展改革委新闻发言人严鹏程13日指出,下一步将推动雄安新区规划编制,指导河北省和有关方面准确把握雄安新区功能定位,高标准高质量组织编制雄安新区总体规划、起步区控制性规划、启动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及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规划。

  “谋划好、建设好雄安新区是一个庞大的系统工程,需要集中各方智慧、汇聚各方资源。” 严鹏程指出,除了推动相关规划编制外,发改委还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要求,会同有关方面重点做好推动创新要素集聚、推动体制机制创新、研究出台支持政策等方面工作。

  严鹏程还强调说,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具有历史意义的战略选择,必须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既要增强紧迫感,又要保持历史耐心,尊重城市建设规律,一茬接着一茬干,以工匠精神打造百年建筑,确保最终建成国际一流、绿色、现代、智慧城市。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