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红山动物园有条“獴坚强”

2017年04月09日 21:45:00 | 作者:武家敏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8日下午5点左右,众游客在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游玩时,在细尾獴园区发现一条细尾獴,竟然只有三条腿,左前腿没了,走路时一蹦一蹦的,游客在称赞这条獴很坚强时,又疑惑它的左前腿为何没了。 

  一位目击的女游客称,这条细尾獴的左前腿根部好像没了,但它长得还是非常壮实的。这条细尾獴虽然缺了一条腿,但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的,不停地挖洞还比较利索,而且还不时站立起来负责警惕的“哨兵”。

    那它的左前腿为何不见了呢?动物园的饲养员陈圆圆称,它在跟同类打架时,左前腿被咬断,截肢了。好在这条细尾獴发育正常,而且它特别调皮逗笑,很能取悦游客。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