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到底》李好成“答题嘉宾” 今晚上演女王大碰撞

2017年04月03日 09:04:02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本周一晚21:10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精彩继续。电台主持周正坤要成《一站到底》接班人,他反客为主,现场出题考李好,好哥主持五年首次面临“掉坑”危险;本周一晚首轮就上演了最有颜值的女王大碰撞,一位是体力和胆识过人的“海钓女王”,一位是身材高挑,美貌和智慧并存的世界超模,两位台上狭路相逢,誓要成为最后的答题女王。

  《一站到底》“接班人” 

  周正坤反客为主 李好成答题嘉宾 

  周正坤的关键词是“一站到底接班人”,作为一名电台主持,他用声音开启“一站到底”,誓要把节目做成最长情的陪伴。 

  周正坤一脸憨厚,他羡慕李好说:“我看到《一站到底》现在有了代班女主持人,所以我也很想来做代班男主持,最重要的是我正在主持的这档节目呢,也叫做《一战到底》。”李好有些吃惊,周正坤接着介绍:“因为江苏卫视的《一站到底》太火,我们电台本身的定位就是健康频道,所以为了给中老年朋友多多普及健康常识,就策划一个答题类的节目。于是我们的“一战到底”就诞生了,全名叫《健康一战到底》。” 

  周正坤的节目有不少类似《一站到底》的设置,其中的“扭转乾坤”就十分有特色,就是给嘉宾几个字短句在规定时间内倒着说出来,现场他为主持人李好出题,最后李好机智全部答对,但代班主持陈烁就没那么幸运,还是中了周正坤的套路,逗得全场是笑声连连。 

   “我这个节目跟《一站到底》一样,也有情感的依托在里面,哪怕只有一个观众,我相信也会把节目做到最好。”周正坤说起做节目的感受引发好哥共鸣,好哥深有感触地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你要是不离不弃,我们就一站到底。” 

  女王大碰撞 

  海钓女王吕天媛PK世界超模褚亚琦 

  一位是敢爱敢恨,热爱冒险的“海钓女王”;一位是身材高挑,美貌和智慧并存的世界超模,今晚她们在江苏卫视《一站到底》上演最好看的女王大碰撞。 

   吕天媛一开场就气场强大,介绍自己来自东北,喜欢海钓,在圈子里被尊称为“女王大人”,“我钓上了一些海钓发烧友们见都没见过的鱼,所以在圈里我还有个格外霸气的外号——海钓女王。”吕天媛体力和胆识过人,她曾钓上过几百斤的马林鱼,被圈子里奉为传奇,“如果没这本事,我今天也不会站在这边!”吕天媛自信道。 

   褚亚琦身材高挑,不用说话也被赞为一位女王。她的关键词是“超体”,自我介绍:“我是一名地地道道的山东姑娘,我的关键词是超体,是因为我的智商超高,我的身高超高,同时我也是世界模特大赛中国区总冠军。”褚亚琦现场走秀,惹不少男生尖叫,另外她还分享了名模背后的心酸故事,职业精神感动所有人。 

  两位女王狭路相逢必将激起最有颜值的答题碰撞,吕天媛霸气道:“我的脚步是走向世界,我的微笑永远有阳光作伴,今天我用一个微笑送你走!”褚亚琦毫不示弱,她说:“今天我不是用颜值打败你,今天我用的我的超体大脑来打败你,你准备掉坑了么?”到底两位女王谁能更胜一筹,又有谁能一站到底成为今晚的汪仔挑战者呢?本周一晚江苏卫视《一站到底》敬请期待!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