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在建工程垮塌致15名工人被埋 已救出7人

2017年03月28日 07:20:43 | 来源:楚天都市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楚天都市报讯 今天下午,麻城五脑山景区一在建工程发生垮塌事故,15名工人被倒塌的脚手架掩埋。

  据了解,事发今天下午2时35分左右。垮塌的是五脑山牡丹博览园正在修建的观景平台脚手架。有视频显示,观景台高约20米,房顶脚手架垮塌,消防、医疗急救人员正在现场施救。

湖北一在建工程垮塌致15名工人被埋 已救出7人

  今晚,据当地宣传部消息,事故发生后,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第一时间带领公安局、消防大队、卫计局、市人民医院等单位赶赴现场救援。同时,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现场救援、医疗救治、善后处理、信息发布、综合协调五个专班。

  截至目前,初查涉事15人中已救出7人,各项救援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市委、市政府决定,今晚还召开了全市建筑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题会议,举一反三抓整改,严防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