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卡将应默克尔邀请参加G20妇女峰会

2017年03月27日 15:59:23 | 来源:新浪美股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7日下午美联社称,据美国政府一位高级官员透露,美国总统特朗普之女伊万卡-特朗普正计划前往德国参加20国集团(G20)妇女峰会(又称W20峰会)。

  这位要求匿名的官员称,德国总理默克尔本月较早时访问白宫时邀请美国“第一女儿”参加这次峰会。

  W20峰会旨在消除对妇女一切形式的歧视,促进妇女的经济赋权和经济参与。本届W20峰会将于4月底在德国首都柏林举行。

  本月较早时,默克尔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应德国官员要求,伊万卡帮助安排了美国和德国商界领袖的一次会议,以讨论职业培训,特朗普和默克尔出席了此次会议,伊万卡也受邀参加。

  在上月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访美期间,伊万卡也帮助安排了一次有关妇女经济开发机会的会议。

  伊万卡正积极参与美国新政府的工作,此前有报道称,她获得了白宫西翼的一个办公室,并可接触机密信息,尽管从技术角度而言她不是白宫的正式雇员。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