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扬州建筑市场信用评价公布,四季金辉施工方等五家企业被亮红牌

2017年03月24日 23:27:05 | 来源:扬州广电“扬帆”手机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3月24日),扬州市建设局公布了2016扬州建筑市场信用评价成果。其中,四季金辉施工方——福建三建等五家单位,因失信被亮了红牌。这些企业到底有哪些不到的地方呢?

QQ图片20170324183432

  扬州市建设局公布的2016年度扬州市建筑市场信用评价成果阐明:去年,福建市三建建设有限公司在四季金辉项目施工时,发生了一死一伤的重大安全事故,该公司却未按规定及时上报。此外,江苏丰义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在君悦蓝庭项目中,拖欠农民工工资,且不配合职能部门协调。今天两家施工单位被亮了红牌,一年之内,将不得在扬州承接新项目。

QQ图片20170324183428

  扬州万融置业、京华城中城生活置业、金轮宝龙置业这3家开发企业,因存在未取得手续擅自开工的行为,这次也被亮了红牌。扬州市建设局副局长徐惟涛告诉记者,这些综合扣分达到60分以下的企业一般会被亮起红牌,并且一年之内不得在扬州招投标。

  此外,建设局公布的榜单中,还有深圳市中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江苏润沙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65家企业,因各项违规被亮黄牌,成为重点警告和监管对象。

  扬建、邗建等企业,在评价中得分较高,作为优秀企业赢得绿牌,获得定期免检、资质升级、奖项申报等方面的优先权。建设局方面表示:奖优罚劣,有利于扬州建筑行业健康发展,今后还会加大力度,制定出台相关文件,在工程监理、勘察设计及造价咨询等行业的招投标工作中,试点三合一推行办法,进一步提高信用评价成果的影响力。

  来源丨扬州广电“扬帆”手机频道

  编辑丨朱阳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