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警方:首次对网约车司机进行治安防范培训

2017年03月24日 22:20:15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南京网约车新政从2017年1月19号正式实行以来,备受各界关注。今 天上午,南京警方组织了首场网约车驾驶员治安防范岗前培训。

  今天上午,参加首场培训的是已经取得网约车从业资格证的70名驾 驶员。民警不仅指导他们如何提高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还通 过宣传法律法规,号召驾驶员都来当“千里眼”,积极提供违法犯 罪线索,共同创造良好治安环境。

  培训结束后,驾驶员们还通过“南京公交治安在线”微信公众号, 使用人脸识别功能,参加了治安防范技能在线测试,检测培训成效 。警方表示,还将继续推出更多管理和服务措施,让网约车驾驶员 更为熟练地掌握营运规范、服务流程,提升安全防范能力。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