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突然开门撞到女孩致其昏迷 全城接力寻其家人

2017年03月24日 15:31:00 | 作者:沈春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23日下午5点40分,盐城市毓龙路与剧场路交汇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女孩骑电动自行车不慎撞上了正在开车门的轿车。女孩颅脑受伤,情况危重,但是其身上没有任何身份信息。从昨天晚上到今天(3月24日)上午,众多盐城市民纷纷转发这一信息,焦急地为女孩寻找家人。上午9点多钟,女孩的父母终于得知这一不幸消息,赶到抢救女孩的盐城市第三人民医院。

  据盐城市三院重症监护室周主任介绍,昨天傍晚伤者被送到医院时,医生检查发现女孩颅脑损伤严重,瞳孔散大,处于昏迷状态,医院随即开通绿色通道,立即施行抢救手术。当时,女孩身上只有一块手表和项链,没有手机和钱包,所以无法确认其身份。随即,有好心人向社会广泛发布信息,请求转发,帮助寻找女孩的家人。“盐城交警微发布”也发布信息:“受伤女孩的家人,你们在哪里?”并呼吁全城接力转发,帮助寻找孩子的家人。

  今天中午,记者在盐城市第三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门外见到了悲痛欲绝、焦躁不安的女孩父母。据了解,受伤女孩姓郑,今年22岁,目前在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实习。据其母亲介绍,女儿昨天去医院实习没有带手机,晚上9点多钟没到家,家人就开始电话寻找,但一直没有找到,以为是和同学一起出去玩了。到今天早上7点,女儿还没有消息,就到实习医院找孩子,得知小郑没有到班。后来,有人提起大家转发的信息,才得知这一不幸的消息。

  据了解,经过手术治疗,目前受伤的女孩生命体征平稳,但还处于昏迷之中。

  近年来,因“开车门”引发的事故并不是个例,类似事故时有发生。“开车门”虽然只是个小小动作,却有着杀人的致命危险。开车时如何做,司机们往往了然于胸,但是很多人在开车门下车的那一瞬间就会忘记查看车外的情况贸然开车门,导致惨剧的发生。

  那么,停车后该如何开车门?负责处理事故的民警介绍说,驾驶员和乘客,可用“两步法”开门下车:在确保汽车周围安全的情况下,先将车门打开一条小缝,不要一下全部打开。此时再次观察汽车周围情况,在安全的情况下打开车门下车。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