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南京长江大桥提前至明年底回归

2017年03月23日 14:12:01 | 来源:荔枝网综合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3月23日)下午,南京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召开会议,通报南京长江大桥公路桥维修改造工程进展情况。

  荔枝新闻记者获悉,经过近5个月的努力,维修改造工程初见成效。已基本完成人行道、路灯等附属设施的拆除,完成41%的沥青路面和水泥混凝土路面铺装的拆除,完成双曲拱桥和3孔T梁桥的施工平台搭设及部分维修加固工程,完成铁路防护棚架外侧平台工作量的90%,累计完成投资约2亿元。

  建设指挥部有关负责人表示,2017年是南京长江大桥维修施工的关键一年,上半年要完成引桥非涉铁段T梁的维修改造及部分正桥段棚架的搭设,9月30日前完成引桥段双曲拱桥改造和T梁桥改造,年底前完成正桥段棚架搭设工作,开始实施正桥段的桥面系拆除和正桥段的桥面板安装。

  另据@南京零距离,南京长江大桥公路桥维修改造工作计划于2018年12月底完工通车。

  综合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虞根网、南京零距离报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