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泰国际机场不断加密航线 市民出行更方便

2017年03月22日 19:02:00 | 作者:ljw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21日,机场发布消息,本月底,扬州至广州、长春航线将加密至一天两班。利用加密航线,相关航空公司还将拓展联程航班业务,让扬州人出行更方便。

  新加密的广州航线每天上午9点05分从扬州起飞,11点05分抵达广州。长春航线每天下午17点05分从扬州起飞,19点15分抵达长春。此外,结合即将到来的夏秋航季和旅游旺季,扬州泰州国际机场将恢复每天一班的扬州至长沙和扬州至南宁航线。

  目前,扬州泰州国际机场与春秋航空和深圳航空都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春秋航空在扬投放了两架驻场过夜飞机。下一步,深圳航空也计划在扬州投放驻场过夜飞机,努力实现每天早、中、晚三个航班飞往广州、深圳等华南中心航点城市,推进中转联程业务,方便扬州人前往世界各地。

  本月底,民航夏秋季将正式开启,届时,扬州泰州国际机场将有21个国内航点和普吉、曼谷、大阪3个国际航点。扬州至韩国济州航线因出行人数减少,已暂时停飞。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