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店厨房失火 消防员抢出煤气罐

2017年03月21日 09:42:33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日常生活中,防火的这根弦儿还是得绷紧了。昨天中午,在扬州市长江路附近,一家饭店的厨房突然失火,不过让人后怕的是,着火之后,厨房里还有四个煤气罐正在使用,危机时刻,消防员及时赶到,将煤气罐抢了出来。

  【饭店厨房失火 消防员抢出煤气罐】

19220001b30399b2c070

  失火的厨房内部烟雾弥漫,由于厨房的空间较小,扑救起来比较困难。了解到厨房内还有四个煤气罐之后,为了防止发生意外,消防员立即清理好门口的杂物,进入室内,将煤气罐逐个拎了出来。

  根据现场的勘察情况,造成火灾的原因很可能是在做饭时操作不当,导致了事故,但具体的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四辆电动车起火 超市员工及时扑救】

  此外,昨天中午的12点钟左右,在淮安市承德北路的大润发超市门口,一辆电动车突然自燃起火,由于火势较大,旁边的另外三辆电动车也被迅速引燃。发现火情之后,旁边超市的员工拿出多只灭火器,迅速将明火扑灭。

  好在扑救及时,现场没有造成更大的损失。

  【高层居民楼起火 幸无人员伤亡】

  同样又是一起火灾,昨天下午3点多钟,在南京市鼓楼区新门口16号小区,一 栋居民楼的高层发生火情。记者赶到时,起火的顶楼窗户还冒出滚滚浓烟,窗户碗面的 塑料框架已经完全被烧毁。

  幸运的是,火情并没有造成人员的伤亡,消防员到达现场之后,立即拉起了 警戒线,清理了残余的明火,同时对火灾的原因展开调查。

  三起火灾,看似都不大,但是安全隐患却不容忽视。希望这三起火灾能给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提个醒,日常生活中,还是要时刻牢记用火安全。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