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房产之大咖说|宏图任琳:房子是用来住的 不是用来炒的

2017年03月17日 15:21:51 | 来源:荔枝房产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房产3月1日已经正式上线,小编有幸采访到宏图地产南京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任琳女士,并对其设置了关于荔枝和房产的10个快问快答。这位地产女神面对今年在执行的两大新项目信心满满。

  初见任总,她就是那么的优雅端庄,脸上带着从容不迫的微笑。在职场上,她既有雷厉风行的一面,也有温暖柔情的一面。作为一位女神级的地产人,有效的时间管理让她的职场表现毫不逊色,私下里却又是“丫头”的好妈妈。

  牵头两大新项目 宏图频频冲锋健康产业

  2017年2月16日,宏图地产的母公司三胞集团宣布,与海尔共建大健康产业基金增资控股综合型养老服务企业颐乐居。2月23日,三胞集团又宣布对凡迪生物的收购,这一收购也被认为是三胞集团布局大健康领域的又一步棋。今年以来,三胞集团在“冲锋”健康产业上动作频频,这些收购的项目需要落地生根,宏图地产今年执行的板桥项目就将成为这些项目落地生根的基础。

  随着三胞集团产业布局的发展,原先的办公大楼稍显拥挤,今年总部大楼的建设也交由地产平台负责。任琳很幸运地成为这两个项目的牵头人之一。

  生活的意义很广泛 工作和生活不分家

  任琳有着很好的阅读习惯,谈到电视节目她有些陌生。但是出差途中或闲暇的时候她更愿意看看书。早些年她看过一本印度哲学大师写的书,书里的道理对她影响很深。“这本书里的一些观点影响了我的婚姻,我的家庭以及我的工作。”

  房地产行业的从业人员平时工作比较忙碌,常常有些人因为工作而忽视家庭。任琳却觉得:“生活的意义其实很广泛,工作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有效的时间管理让我既能比较出色的完成自己的工作,又可以兼顾我的家庭。”谈到今年的愿望,除了完成手头的工作之外,任总还为自己的女儿许下一个愿望,带着女儿一起学会游泳。

  房子是用来住的 不是用来炒的

  2016年,宏图地产凭借上水云锦项目成功跻身南京豪宅TOP榜。随着项目的升值,前期的购房者房产也增值不少。在谈到房产价值的时候,任琳认为,今年的南京楼市依旧暗潮汹涌。但是她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对于买房还是要理性量力而行。套用习大大的话,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可以作为合理的资产配置的一种方式。

    附视频快问快答文字

  1、您有没有听过荔枝台?知道荔枝台和芒果台的区别吗?

  任:听过。可能就是大家起的一个昵称。芒果台属于湖南卫视,荔枝台属于江苏卫视。

  2、您觉得网络媒体和手机APP各自的特点是什么?谁的优势更强?

  任:网络媒体兴起的时间更长一些,手机APP 是根据私人手机的出现而逐渐产生的软件。我更倾向于手机APP,因为APP信息各方面更集中、更专业,而且浏览的时候更方便一些。

  3.您印象最深刻的一本书是什么?

  任:我以前看过一本关于哲学的书《人生中不可不想的事》,作者是印度哲学大师克里希那穆提。那时候还很年轻,也是别人推荐看的,看了那本书之后,可能从女性的角度讲,让我变得更加坚强、独立、勇敢,或着说会更多地从人性角度考虑很多问题,包括对自己后来的恋爱、感情、生活等都有一些影响。

  4、对荔枝房产的发展方向有哪些期待?

  任:希望越做越好,因为之前也有关注过荔枝房产,感觉它的内容还是蛮丰富的,报导的东西也很专业,就希望它越来越好。

  5、您做的第一个项目是哪个?

  任:那是很早之前的事情了,我零几年的时候在省地勘院,如果那时候算在房地产行业的话,那就是当时在苏北有一个项目,也就是苏北的一个旅游地产项目。

  6、您喜欢房地产行业吗?会不会作为终身事业?

  任:挺喜欢的。因为房地产牵涉到衣食住行较多的行业,越做越有意思的,它涵盖的专业性也比较多,有住宅类,有商业类,有办公类,有旅游类,等等。其实每一个项目它都不可能完全相同,甚至不可能完全复制的,蛮有挑战的。

  7、用一个词形容一下现在的南京楼市?

  任:暗潮汹涌。

  8、您买的第一套房能否透露?现在增值了多少?

  任:我零几年的时候在南京买的,还蛮大的。那时候没考虑它的增值属性,只考虑到居住属性(得房率高)。在2015年下半年楼市特别好的时候把它卖掉了,严格来讲,增值率在50%左右。

  9、对于南京购房者置业,您有哪些建议?

  任:理性,量力而行。习大大说过,房子是住的,不是炒的,但是可以做一种合理的资产配置的一种方式。

  10、作为业界知名的女神,您平时有哪些兴趣爱好?

  任:平时喜欢看看书、写字、运动。

  11、您是如何平衡工作与生活的?

  任:我觉得生活的意义很广泛,要看我们怎么去理解它,可能很多人都会把生活和工作切分为两块,但它们是分不开的。可能有的时候生活中也伴随着工作,工作也是生活的一部分,我倒是挺喜欢我的这份工作。因为生活上面平时要照顾小孩,也挺忙的。可是我会合理的安排,有效的时间管理是非常重要的,时间分配好了之后,我认为工作和生活都会很愉快。

  12、2017年您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任:2017年其实压力还蛮大的,我们有几个新的项目要落地,我都是主要牵头人。最大的愿望就是陪着我们家丫头把游泳给学会吧。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