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监督:DS车“吃胎”严重 车主“吃不消”

2017年03月10日 18:00:00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如果您遇到烦心事、疑难事,请登录全媒体维权平台“荔枝监督”,我们将为您排忧解难!爆料维权仅需三步: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点击监督板块---写下您的投诉!全媒体记者将为您全程维权!)
  南京市民周先生向荔枝新闻反映,2014年他在南京DS轿车4S店购买了一辆DS5轿车,开了不到三年,就更换了4个轮胎,这让周先生苦恼不已。

  周先生表示,这辆车跑市区居多,三年不到,才开了43000多公里。在车辆保养的时候,周先生就发现车子的后轮轮胎出现了问题。

  周先生:我一看怎么轮胎磨损成这个样子了,我把前后轮胎一比较,后胎比这个磨损的还厉害,安全线已经被磨平了。

  发现问题之后,周先生找到了4S店做了四轮定位,并更换了磨损严重的后轮轮胎。店方表示出现的问题是轮胎质量的问题,与车体质量无关,并建议周先生对轮胎质量做检测。维修后,问题似乎解决了,可好景不长,过了一段时间,老毛病又犯了。

  周先生:今年过年前,我一看这个轮胎又变成这个样子了,我就找他们。有安全隐患,车子屁股一直甩,下雨天肯定会有问题。

  车子才跑了4万公里,四只轮胎被磨平。业内人士表示,轮胎短时间内磨损严重必须要引起重视——一旦磨胎超过临界点,会影响轮胎的正常抓地力,甚至出现刹车距离延长、刹车跑偏、甚至爆胎的恶果。周先生表示,轮胎频频被磨平已经给自己带来了严重的安全隐患,自己向4S店反映过多次,问题始终无法解决。今天上午,记者陪同周先生再次找到了南京DS轿车4S店。负责人表示,从轮胎质量检测报告来看,周先生车辆出现的轮胎偏磨现象的确与轮胎质量无关。

  4S店服务经理 :轮胎定位数据有偏差,我们有最新的维修方案,调校数据可以解决偏磨问题。在路上跑的时候遇到高低落差达到一定里程就需要调校的。

  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马上为周先生的车辆进行维修,维修之后他们还会进行跟踪检测。此外对于周先生前期更换轮胎产生的费用,他们也将进行一定的补偿。

  4S店服务经理 :我代表我们公司要给予一定补偿,本来是我们的客户,而且他们公司买了我们好几台车子,我们给他们承诺。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