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起 江苏东航夏秋季加密及新增10余条航线

2017年03月09日 06:36:25 | 来源:南报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26日起,全国民航将启用新的夏秋季航班计划。换季后,东航江苏公司将在南京、无锡等地,调整航线网络,加密及新增10余条航线。

  国内航线上,东航江苏公司在加密南京—贵阳、南京—重庆、南京—长沙—昆明、无锡—成都航线的基础上,新增了大连—南京—湛江、大连—南京—南宁、南京—烟台—长春、重庆—南京—烟台、大连—无锡、无锡—西安—西宁、无锡—太原—呼和浩特等航线,对南京至西宁航线进行升级,将经停点调整为西安和太原,组成南京—西安—西宁和南京—太原—西宁两条航线。值得一提的事,南京—湛江航线是东航江苏公司今年夏秋季的独飞航线。

  国际方面,新增了南京—札幌航线,航班时刻为:每周四,南京10:00起飞,15:00抵达札幌,回程札幌16:00起飞,19:15到达南京;每周日,南京11:40起飞,16:30抵达札幌,札幌17:30起飞,20:50到达南京。南京—札幌航线飞行时间4小时左右,该条航线开通后,从南京前往日本北海道观光更加方便。

  据悉,目前,东航江苏公司所有换季航班已经开始销售,购买3月26日至4月6日的南京至湛江航班可享受单程400元,往返800元的开航特价,购买3月25日至4月10日的南京-札幌航班往返特价1800元起,4月11日至6月30日南京—札幌航班往返特价2000元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