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主教练崔龙洙:主力伤病停赛 队员会更团结

2017年03月09日 21:10:00 | 作者:施忆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9日下午,江苏苏宁易购主教练崔龙洙携首发球员吉翔召开了中超联赛第二轮对阵天津亿利赛前新闻发布会。经历了上周对阵上海绿地申花败北和大面积的伤病、停赛,崔龙洙坦言,球队到了一个非常困难的时期。

  在中超联赛首轮以0比4负于上海绿地申花后,江苏苏宁易购队遭到了外界的普遍质疑,不仅仅是因为他们大比分负于老对手,也因为在亚冠联赛中虽然取得了两连胜,但全队仅仅依靠外援的个人能力,并没有令人满意的技战术打法。如今,特谢拉红牌停赛,R马伤停,主教练崔龙洙承受着巨大压力。同时,他也表示,首战失利是自己的责任:“这一场我们几大主力伤病以及停赛,相信我们队员之间彼此信赖团结,不是以单兵作战而是提倡团队足球,相信胜利的天平会倾向于我们,明天的比赛中也会争取带给主场球迷满意的结果,我也坚信我们的队员会把霸气和斗志全部都呈现到比赛场上来。”

  一同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吉翔表达了类似的观点:“球队处于比较困难的时候,在这种时候才最能体现一支球队的凝聚力,我们所有的队员会团结一致,按照教练的部署,我想一定可以取得我们想要的成绩。”

  对于马丁内斯今天晚上能否出战,崔龙洙打起了太极:“这几天马丁内斯一直在进行康复治疗,每天也逐渐在变好,明天能否出场需要看今晚的治疗和本人的状况来决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