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车司机闯红灯被他车拍摄举报 盐城交警处罚200元记6分

2017年03月09日 17:45:00 | 作者:ljw 郭磊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334963 2017-03-09 17:45:00 /a/20170309/.shtml

  日前,盐城一名私家车主向交警微信平台举报了一起大巴车司机违反交通法规行为,向平台发送了行车记录仪视频,当地交警查实后立刻对大巴司机进行了查处。

  3月7日上午,盐城交警微信平台接到乘客举报称,3月6日傍晚,他驾车在一个十字路口等待红灯时,行车记录仪拍到了一辆客车在直行车道闯红灯左拐弯的视频。盐城交警支队接到举报后,立刻展开调查处理,经查情况属实,依法对客车驾驶员进行了处罚,并立即向所属的建湖捷安客运公司发函,建议对驾驶员沈某做出处理,对公司驾驶员开展道路安全教育学习,杜绝此类情况发生。民警表示,该车于3月6日18时15分在204国道与建湖上冈港口大道叉口处信号灯的地方,违反信号灯通行的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对你处罚200块钱记6分。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