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进校园 雷锋精神代代传

2017年03月05日 22:30:00 | 作者:黄在贵 丁志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了迎接全国第35个雷锋日的到来,更好的发扬雷锋精神,让学雷锋光荣传统不断发扬光大,昨天下午,武警淮安涟水中队的部分武警官兵,来到了涟水县圣特外国语学校,为孩子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雷锋”课。

  在5年级小学教室里,武警淮安涟水中队副队长赵晓松用轻松活泼的方式向孩子们讲述了一个个关于雷锋的故事,引导孩子们学习雷锋精神,最后还一起合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通过学习,孩子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五年级学生禹露告诉记者,“通过今天武警叔叔对雷锋叔叔的了解, 使我们懂得学雷锋要从小事做起 ,要从身边做起, 要从点滴这起, 如在公交车上要给老弱病残让座, 同学之间互帮互助 ,给老奶奶扶过马路,都是学雷锋。 让雷锋精神伴我们成长, 让我们做雷锋精神的传播者”武警淮安涟水中队副中队长赵晓松说, “雷锋的故事已经过去几十年了,当今社会有多少人还记得雷锋 ,有多少人还记得雷锋的事迹, 今天我们走进校园, 为同学们解讲雷锋的故事, 宣扬雷锋精神, 目的就是让更多的人了解雷锋, 去学习雷锋精神 ,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让我们社会更加和谐 让我们的祖国更加美好

  随后,武警官兵还来到了涟水县朱码敬老院,为老人检查身体,打扫卫生,整理房间等。最后,武警官兵还为老人们送上了点心,奶粉等营养品,祝愿老人们过一个欢乐的晚年生活。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