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一男子无牌驾驶被查 车内搜出武士刀和砍刀

2017年03月04日 16:32:22 | 来源: 现代快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通讯员 陈冬平 袁祥梅 记者 姜振军)3 月2日下午3点多钟,盐城市射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民警在县城振阳街与人民路交汇的十字路口检查过往车辆时,发现一辆没有悬挂号牌的轿车行驶轨迹异常,车内驾驶员看到交警检查车辆神色慌张,遂示意该车停车接受检查,谁知道这一查还就真的查出了名堂。

  通过车辆的检查,执勤交警在车子行李箱内找到了车辆的号牌,同时发现车内还有三把武士刀和两把锯齿砍刀。面对询问,驾驶车辆的驾驶员辩称,他才从外面回来的,三把武士刀是他家里装潢用的装饰品,还有两把砍刀是他老婆把车子借给朋友开的,他也不知道是谁放在行李箱的。

  现代快报记者得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交警部门依法对驾驶人未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作出了200元罚款并处记12分的处罚,对驾驶员车内携带管制刀具这一违法行为,移交给辖区派出所作进一步的调查处理。

  3月3日下午,现代快报记者在发稿前和警方联系后得知,车辆驾驶员因非法携带管制刀具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