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瘪了却不知道 女司机受助后发帖“寻人”感谢

2017年03月04日 15:37:00 | 作者:milai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寻镇江大市口正东路协勤,感谢您3月1日早晨对我的帮助。'3月2日,以此为标题的一则帖子在镇江当地论坛引来热议。3月1日,镇江一名女司机开着右前轮没有气的小轿车上路,虽然开车时感觉异样,但她却没发现轮胎瘪了,幸亏执勤交警发现提醒了她,并帮忙换好轮胎。

据了解,3月1日上午 8 时许,一辆镇江号牌的白色起亚轿车在镇江正东路由东向西行驶,当车行至解放路路口等红灯准备左转时,正在路口疏导交通的民警眭志庆和辅警黄穗发现,这辆车的外观虽新,但车头左高右底,明显不在一个平面上。随后,民警走到该车前发现,车辆右前轮已经没有一点气了,当民警告知驾驶人右前轮没有气时,驾驶人田女士还并不知情,只知道当天早上驾车时感觉方向盘特别重,不像平时轻巧。

民警让田女士将车停靠在西南侧路边不影响交通的地方更换轮胎,田女士却苦于没换轮胎的经验,又要赶时间上班,一时不知所措。见状,辅警立刻帮她换好轮胎并检查有无其它隐患。临行前,田女士见交警在换胎过程中还弄脏了制服,很不好意思地说:' 你们帮助很及时,真的很感谢你们!'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