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男子驾车致一死一伤 无证醉驾 获刑4年

2017年03月01日 10:16:51 | 来源:南通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南通网讯 无证男子在醉酒状态下驾驶面包车出行,在抱着侥幸心理的同时自恃“艺”高人胆大,超车时与对向行驶的小轿车发生碰撞,随后引发连环交通事故,酿成一死一伤严重恶果后逃离现场。2月28日,据办案人员介绍,如东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刘某交通肇事案,依法判处其有期徒刑4年。面对这一结果男子刘某痛悔不已,但为时已晚。

  据了解,去年10月26日中午,如东男子刘某和朋友一起吃饭,席间饮了不少酒。当天下午3时许,刘某无证驾驶一辆面包车,由东向西行驶至如东县XZ01线与东凌通港路T型路口,在超越前方金某驾驶同向行驶的小型普通客车时,与对向何某驾驶的小型轿车发生碰撞。

  两车撞击后,刘某所驾驶的小型面包车又与武某驾驶的摩托车(车后座载有钱某)发生碰撞交通事故,致武某受伤后死亡、钱某受伤。碰撞发生后,男子何某驾驶的小轿车与金某驾驶的小型普通客车及宋某驾驶的电动自行车相撞,造成车辆不同程度损伤。

  系列交通事故发生后,刘某下车查看片刻,见惹下大祸仓皇逃离现场。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刘某在搭车途经事故现场时,被群众当场指认出来,随即被公安机关抓获。经鉴定,刘某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69.6mg/100ml。经认定,刘某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