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向宿迁捐赠亿元用于公益事业

2017年02月28日 19:05:35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京东集团首席执行官刘强东今天回到家乡宿迁,宣布向当地捐赠过亿元用于公益事业。

  京东集团捐赠的过亿元资金将用于当地的教育、文化、养老扶持等公益事业,这也是京东集团在宿迁设立全国客服中心、信息科技园和云计算基地后,再次为当地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做出贡献。目前,京东集团全国客服中心、财务结算中心、物流管理中心等四大中心和云计算基地已落户宿迁,员工总数超过6000人,带动了当地2万人就业。

  京东集团CEO刘强东:“我觉得只要从地理位置、人才、市场、环境方面,能够支撑我们的业务,我会尽可能多把业务回到我们宿迁。”

  由刘强东夫人、京东公益基金会荣誉理事章泽天推动的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宿迁学校项目当天也正式签约,成功落地宿迁,将于明年9月对外招生。

  京东公益基金会荣誉理事章泽天:“我们的基金会也是两年前才刚刚建立。其实长远来看,除了捐钱以外,能够做更多更有价值、更有意义的事情,把钱用到实处去。”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